月色牵牛织鱼星

商略黄昏雨

Q:好喜欢小鱼老师呀!感觉小鱼写的人设和故事都很丰富多样,是怎么有这么多不重复的灵感呢?

宝贝你好哦🌸


这个的问题话,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的东西比较多,爱得比较广,比较海,有时候找不到合适的代餐,于是只能自己写,或者有时候我会觉得一个动作很萌,或者一个人设我很喜欢,我也会去写


我觉得如果想要有灵感的话,可以和二次的朋友聊聊天,漫无目的的聊天可能会有很多灵感一现的时候,也可以四处去逛逛,开拓视野,我很多的灵感一般都是这个时候来的,还有另外一种情况,就是我在写手上这篇文的时候,写得累了,就会有新的人设和灵感出现,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🌸🌸

评论

热度(18)